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市总工会来费县开展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08:08:42 点击次数:0

            8月2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剑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建成,党组成员、副主席宗丽带领各县区总工会领导来费县开展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峰,县委副书记刘恒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英圣录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陪同活动。

王剑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工人文化宫办公室、图书阅览室、视频会议室和职工活动室的建设及运用情况,详细了解职工文化阵地建设、职工文体活动开展等情况,并观看了《费县总工会重点工作纪实片》。

英圣录就近期工人文化宫工作开展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及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剑峰对费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人文化宫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费县总工会要提高认识,严格程序,加强监管,用活用好职工服务阵地,真正发挥好工人文化宫的作用。 

下一步,费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服务保障、创新服务模式、完善服务机制,高质量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打造一流的职工服务阵地。

0

上一篇:市总工会调研组到费县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全省工友创业就业推进会议在费县召开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