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市总工会调研组到费县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03:06:29 点击次数:0

6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剑峰,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于建坤一行到费县开展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英圣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连红;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穆红;县总工会副主席(挂职)高艳芝陪同。

王剑峰一行先后来到了费县工人文化宫和费县职工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对工人文化宫和职工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资金保障情况、工会法律援助实体机构作用发挥情况、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和区域职能划分进行调研,并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费县职工书画赛作品展。

王剑峰对工人文化宫和职工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激励大家要继续努力,把职工服务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色,让奋斗在一线的职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他指出,要持续规范化运作,不断丰富功能,用更加贴心温暖的服务,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怀。

随后,王剑峰一行来到了费县上冶镇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工友创业园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规划、吸纳农民工就业、园区产品生产、企业职工培训、职工活动开展和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对园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剑峰指出,工会不仅是职工的娘家人,还是创业者的贴心人,工会将尽最大努力,实实在在以强力有效的工作举措,使“工友创业园”发挥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费县总工会将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强化主责主业,狠抓基层基础,深化改革创新,实干担当,奋发进取,努力开创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开创费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

上一篇:市总工会到费县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活动 下一篇:市总工会来费县开展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