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临沂市总工会 到费县开展考察督导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03:04:15 点击次数:0

4月2日,市总工会一行3人在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于建坤的带领下,到费县考察督导企业网格化服务管理情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穆红,二级主任科员刘斌陪同。

于建坤一行先后来到探沂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岩坡网络工作站、汉荣板材厂和山东安信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导,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查阅档案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各个企业的网格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运行等三个方面情况进行查看。于建坤对费县总工会在网格化服务管理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今年以来,费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部署要求,组织发动属地企业、园区工会迅速行动,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与工会基层建设、职工文化培育、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等工作相结合,努力实现“两促进、两提高”。同时协助相关部门督导企业做好网格设置、归类管理等相关基础工作,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助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下一步,费县总工会将推动工作力度再加大,服务措施再落实,立足职能实际,更加深入扎实的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拓展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的覆盖面,为全面推动平安费县建设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0

上一篇:临沂市总工会调研组到费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活动 下一篇:市总工会到费县实地考察职工技术创新项目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