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临沂市总工会调研组到费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11:01:42 点击次数:0

1月26日,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5人在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于建坤的带领下,到费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活动,同时开展送温暖活动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刘恒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陪同。

在春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于建坤带领调研组先后到我县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于建坤主席与困难群众促膝相谈,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随后,于建坤一行来到费县正宇皮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为企业带来了20000元慰问金,鼓励企业要以职工为本,共渡难关。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费县职工服务中心、工会法律援助中心、工友创业园和工人文化宫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建设、查阅档案资料,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同时,于建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报告会上,于建坤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明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定位,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工会要深入抓好宣传宣讲,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下一步,费县总工会将继续高标准推进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法律援助中心建设、工人文化宫建设和工友创业园培育,不断强化工会组织作用,找准工会职能定位,把握工会工作方向,切实做好职工的“娘家人”。(宣教部 吴沁雨)

0

上一篇:省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全省工会阵地建设现场观摩 下一篇:临沂市总工会 到费县开展考察督导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