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省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全省工会阵地建设现场观摩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03:01:54 点击次数:0

1月14日,省总工会一行2人在资产监督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吴成江的带领下,到费县开展全省工会阵地建设现场观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秀丽,县委副书记(挂职)侯继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陪同。

吴成江一行来到省级工友创业园--山东化海农牧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查阅资料和现场等方式对省级工友创业园培育选树任务完成情况、扶持创业园发展措施、整体工作推进和创业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情况进行查看。吴成江对费县总工会在工友创业园创建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今年以来,费县总工会认真贯彻省、市总工会部署要求,在持续落实工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十项措施基础上,按照七有标准在全县范围内高标准打造创建11个工友创业园,培育11名农民工之星, 推荐4个市级工友创业园,3名市级农民工之星,1个省级工友创业园和1名省级农民工之星。通过提供创业项目、经营场地、创业培训、创业指导、政策扶持等综合服务,扶持创业者成功创业,以创业者的成功创业安置农民工就业,带动农民致富,助力产业振兴。

下一步,费县总工会将工作力度再加大,服务措施再落实,把竭诚服务职工、发展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增进广大职工的福祉,践行工会宗旨、拓宽工作思路,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0

上一篇:市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帮扶送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临沂市总工会调研组到费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