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  宣传教育

费县总工会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和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11:02:51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2月5日,县总工会到防火联系村薛庄镇胡家庄村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同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带领工作组向村中群众发放了宣传单页和宣传手册,在村中张贴了宣传标语,通过有力的宣传,牢固树立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同时,工作组走访慰问了村中6户护林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发放了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使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人心。

森林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协力,防火森林,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为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而努力!(宣教部 吴沁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乡镇及社工工会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