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  宣传教育

费县总工会乡镇及社工工会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10:01:18 点击次数:0

1月26日上午,全县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银座商城9楼费县助力职业学校正式举行。费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进行开班讲话,费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刘传信、费县助力职业学校校长季宝艳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1月26日至28日,共三天。培训内容为《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及相关法规、条例、以及工会相关业务工作,目的是让全县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会干部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巩固工会法律法规、提高工会服务能力。

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机会,是提高服务质量的重大突破,是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时机,要在培训过程中要认真听讲、仔细记录、遵守纪律,用自身的努力来铸就工会服务人民群众的美好明天。(宣教部 吴沁雨)

0

上一篇:一挂鞭炮带走多少清新空气?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和走访慰问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