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省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工会阵地建设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10:09:36 点击次数:0

915上午,山东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中心二级调研员李景文一行3人到费县开展工会阵地建设专题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宗丽,县委副书记侯继东(挂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陪同。

李景文一行先后来到费县职工服务中心和费县工人文化宫,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对工人文化宫建设及整改提升、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工人文化宫集中整治提升行动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山东省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奖励补助办法><山东省县级工人文化宫公益性服务项目“以奖代补”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全面了解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及正常运行的情况,并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费县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位于费县文体中心综合建筑体内,总建筑面积5154㎡,总投资3193万元,主要有职工培训中心(报告厅)、美术馆、多功能展厅、音乐舞蹈排练厅、电子阅读室、工人文化宫办公区域等场所。投入使用后将开展劳模事迹宣讲、法律知识讲座、业务培训、职工作品展览和文艺活动演出排练等活动。

下一步,费县总工会将在省总工会资金补助的基础上,完成对新建费县工人文化宫的装修和各种所需器材的配置。工人文化宫项目完成后,将突出费县总工会的公益性服务性质,强化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对于保障和维护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整体提升服务广大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市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瑞棋,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功一同参加活动。

0

上一篇:费县关爱儿童心灵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