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关爱儿童心灵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04:09:56 点击次数:0

912上午,费县关爱儿童心灵之家揭牌仪式在费县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出席活动。揭牌仪式上,于杰和贾卫国为贫困儿童代表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认真学习文化知识。随后,孩子们现场体验心理放松及理疗服务,儿童心灵之家温馨的色彩、人性化的设计让孩子们激动不已。现场体验中,心理咨询师通过沙盘游戏,让孩子们打开心扉,认识自我,引导孩子们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据了解,儿童心灵之家由县政协共青团界和工会界共同打造,设有单独辅导室、群体辅导室、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椅和太空舱等设施,配有四名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心理疏导和心灵的关爱,为广大儿童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县政协经济委(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彬,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潘建功一同参加活动。

0

上一篇:费县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倾听您的心声 下一篇:省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工会阵地建设专题调研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