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  机关党建

费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09:07:48 点击次数: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1日上午,费县总工会党支部到第一书记任职村-费城街道新石沟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视频《模范讲党课》,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激烈讨论,踊跃发言。座谈结束后,党员们走访慰问了新石沟村10户困难老党员,聆听老党员们的光荣岁月。老党员是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的良好氛围,同时也给党员们上一堂生动而鲜活的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费县总工会党支部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使广大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切实唤醒了党性意识和身份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些先进典型人物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下一篇: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