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举办 “心肺复苏”抢救知识现场培训会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03:06:59 点击次数:0

   6月23日上午,费县总工会联合费县学田家政培训中心举办 “心肺复苏”抢救知识现场培训会,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功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临沂市人民医院专家鲁思鹏主任携团队6人带道具现场模拟,为广大职工普及“心肺复苏”抢救知识并就如何进行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进行分步讲解演示,并播放了全民互助急救平台“第一反应”急救宣传视频,向学员们科普急救常识和紧急抢救方法。活动过程中,鲁主任团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示范操作,让学员了解哪些情况下需要对患者进行急救和如何急救,并指导学员一一进行实际操作,对学员们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错误给予及时纠正和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都比较熟练地掌握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要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对心搏骤停患者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心肺复苏术实施的越早,病人抢救的成功率就越高,并且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急救技能,今后会将这些知识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举办建筑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禁毒宣传月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