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举办建筑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03:06:25 点击次数:0

6月21日上午,费县总工会举办建筑业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由天元建设集团新医院施工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作为培训师,旨在提高我县农民工的技术水平和安全施工意识,做好规范化施工和安全防护工作。

贾卫国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建筑业工人,懂得施工技术至关重要。大家通过天元技术人员的培训和施工过程中的实地操作,把建筑技术学到手,提高技术水平,增强挣钱的本领。其次,搞好施工安全至关重要。六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希望大家搞好施工过程中的安全。大家要按照施工项目部的具体要求,搞好自我防护措施,防护网、脚手架、安全帽、工地安全用电等防护措施要到位;要做好高温天气的安全施工工作,注意防暑降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费县建筑业工人的安全意识和施工技术,对于规范工人施工和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功,县总工会主任科员刘斌一同参加活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举办 “心肺复苏”抢救知识现场培训会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