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03:06:58 点击次数:0

6月18日上午,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带队,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在炎热高温天气中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物流快递员、网约送餐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送去毛巾、白糖、绿豆、茶叶、杀虫剂等防暑降温驱虫物品。

贾卫国一行先后到山东蓝盾保安公司临沂分公司、宁夏联动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费县分公司(美团)、费县新西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费县顺通快递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的同时,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叮嘱企业为职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费县总工会在2019年将购置近15万元的白糖、茶叶、毛巾、绿豆、杀虫剂等防暑降温物品,分发到全县各行各业高温岗位一线职工手中。旨在通过“夏送清凉”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职工、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并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传递到职工心中,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费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功,费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德路参加活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举办建筑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