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03:06:39 点击次数:0

   2019年6月17日至23日为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7日上午,费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追求绿色时尚 拥抱绿色生活”为主题,旨在宣传绿色生活理念与知识,通过发放节能宣传单推动普及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降耗。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形成节约能源从我做起的观念,宣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宣传日常节能节水知识,科学使用办公及家用电器,合理降低能源消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宣传材料中的节能降耗知识,将节能低碳运用于日常生活工作中,为绿色生活积极行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