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费县顺通快递有限公司召开工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03:06:17 点击次数:0

    6月4日上午,费县快递行业企业费县顺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会成立暨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并举行了会员入会仪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建功指出,费县顺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是新时期我县持续推进“八大领域”建会、“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工会组织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的具体行动,公司工会要积极开展工作,通过开展企业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工资集体协商、职工合理化建议、职工技能比武等活动,坚持职工为本的同时,助推企业实现和谐发展,实现职工与企业双赢。公司工会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好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据悉,费县总工会近期将指导公司工会举办 “费县十佳快递员”评选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快递员树立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

      县总工会组织部长刘传信参加会议。


0

上一篇: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召开主动健康与科学健身骨干动员会 下一篇:我县梦客联盟喜获市总工会工友创业大赛优胜奖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