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召开主动健康与科学健身骨干动员会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02:08:05 点击次数:0

820全县健骨操暨基层健康指导员培训会召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迅速响应,20日下午在政务中心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主动健康与科学健身骨干动员会。

会上,工会副主席姚保强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县职业人群健骨操比赛的通知》,同时对《主动健康与科学健身》进行专题培训,普及了健康骨骼知识与技能,与会人员的科学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观看健骨操视频,大家对每个动作逐一进行学习,对个别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积极展开讨论。

会后,骨干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积极踊跃报名,通过严格考核与选拔,共有16名队员加入到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健骨操队伍中,接下来他们将进行更加严格的训练,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全县健骨操比赛中,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活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的目标和任务,有效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健康行为,增强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推动全民积极行动起来,科学文明健身,提升生活质量,实现全民健康。


0

上一篇: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办职工运动会 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下一篇:费县顺通快递有限公司召开工会成立大会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