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召开货车司机入会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02:05:46 点击次数:0

 5月29日,费县总工会联合费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货车司机入会动员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功出席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顺主持会议,县总工会组织部长刘传信,有关乡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规模以上货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为货车司机建立工会组织、货车司机加入工会的积极意义进行了广泛动员,指出货车司机入会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安排部署的一项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将全县货车司机吸收到工会组织当中。会上确定了23家需要建立工会的货运企业,并就企业组建工会的方法步骤与程序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有关乡镇和企业明确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结合单位自身实际,摸清会员底数,做好会员登记,稳妥高效推进工作,确保在6月底前圆满完成建会入会工作。

0

上一篇:费县举行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暨“1+3” 集体合同集中签订仪式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