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举行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暨“1+3” 集体合同集中签订仪式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02:03:45 点击次数:0

3月26日,费县总工会在县供电公司生产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暨“1+3”集体合同集中签订仪式。

临沂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惠锋同志,县总工会党组织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同志,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石增辉同志,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正科级)赵树东同志,县总工会主任科员刘斌同志、县人社局劳动关系科科长石爱俊同志出席仪式。

石增辉同志在仪式中致辞;县供电公司、县烟草公司工会作典型发言,介绍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全县20家企业现场集中签订了“1+3”集体合同。


惠锋同志指出,企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有利于构建劳动和谐关系,实现企业和职工双赢,企业和企业工会要进一步提高协商水平,确保集体合同内容符合单位实际。惠锋同志充分肯定了费县集体协商工作,他表示,近年来费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不断完善“党政主导、三方共促、工会力推、各方配合、企业和职工良性互动”的工作格局,促进集体协商工作形成了双方主动愿协商、兼顾权益会协商、认真履约真协商的良好局面。

贾卫国同志指出,推进集体协商深入开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基本职责,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依法依规、互利共赢开展协商工作,推动集体合同签订工作面上有宽度、内容上有深度;三要统筹协调推进,将集体协商与厂务公开、职代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企业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等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以及20家参加集中签订合同的企业首席代表、职工首席代表参加活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下一篇:费县召开货车司机入会动员会议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