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山东省总工会到费县观摩全省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02:01:16 点击次数:0

1月4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颖到费县观摩工会阵地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刘恒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陪同。                     

李颖一行来到费县工人文化宫实地调研,在听取了我县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人文化宫清理整改的工作汇报后,对费县总工会的工会阵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费县总工会在推进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方面大胆创新、突出特色亮点,努力建设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会阵地;要突出和强化工人文化宫公益属性,整合社会化资源,围绕文化、体育、教育、艺术等主体内容,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当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原费县工人文化宫成立于1988年3月,位于费县建设路东段路北,2012年因县城“两河”治理改造提升予以拆除。2019年12月,经县政府研究,确定工人文化宫置换场地位于新建文体中心内,将包含文体中心综合馆一楼工人文化宫办公区、职工培训中心(报告厅)、市民走廊内侧的美术馆、文化馆等共计5154平方米的办公用房确权给工人文化宫。

0

上一篇:市总工会到费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临沂市总工会到费县观摩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