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市总工会到费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02:01:38 点击次数:0

     1月13日上午,临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秀丽带队到费县开展“送温暖”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陪同。


      王秀丽一行首先到困难企业华源农业装备工贸有限公司,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王秀丽又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张晓和困难劳模贺福兰,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面、春联。王秀丽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家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费县总工会要切实关心好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救助,帮助他们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0

上一篇:尚江华到费县走访慰问女劳模及生产防护物资一线女职工 下一篇:山东省总工会到费县观摩全省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