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费县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04:03:47 点击次数:0

    3月4,费县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周厚福同志出席会议,县经审办主任刘传信主持会议。

周厚福同志向全体委员通报了2018年费县工会经费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费县总工会《2018年经费收支决算(草案)》《2019年经费收支预算(草案)》,全体委员在认真审查了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经费收支预算的基础上一致认为,2018年县总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较好,支出结构趋于合理;2019年经费收支预算积极稳妥,体现了工会的职能和特点,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预算的科学性、合理性,强化预算执行的约束,经审委全体委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2018年经费收支决算(草案)及2019年经费收支预算(草案)。

会议要求,费县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党对工会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全总十七大、省总十五大、市总十五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忠于职守、奋发有为、努力工作、科学谋划费县工会经审工作,为推动我县工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

上一篇:临沂市总工会到费县调研山东工会网上工作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宣传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