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沂市总工会到费县调研山东工会网上工作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04:03:16 点击次数:0

   34下午,临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波同志带队到费县调研山东工会网上工作平台信息录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同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新和制衣有限公司和费县杏坛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了解他们工会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工会信息采集录入情况。座谈会上,张立波同志通报了前一阶段费县工会信息录入工作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并就该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下一步的任务和要求。

黄久利同志表示,费县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全县工会组织的指导、调度,带领全县工会组织按照市总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完成信息录入工作,确保信息录入工作覆盖到每一个工会组织、每一名工会会员,为“智慧工会”建设打好基础。

费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功,主任科员张群、刘斌参加活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费县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