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费县总工会开展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04:03:03 点击次数:0


为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在3·5学雷锋日当天,费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到颜真卿公园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他们分工合作,对公园内的落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通过本次卫生清扫活动,为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今后,费县总工会将结合党员到社区报到、“主题党日” 等活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广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全单位形成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0

上一篇:临沂市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全市工会系统“狠抓工作落实”专题调研 下一篇:临沂市总工会到费县调研山东工会网上工作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