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7-08-24 02:08:03 点击次数:0

  

 

  8月21日下午,临沂市总工会隆重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活动,为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主持仪式,市纪委派驻四组书记陈义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尹传斌,以及市总工会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受资助的困难职工和子女,市直部分系统和企业的工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我市的“金秋助学”活动自1997年正式启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了21年,累计筹集投入助学金2800余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子女13000余人次,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职工的广泛赞誉和好评。今年,市县两级工会将投入资金240余万元,资助1000余名困难职工职工子女圆梦大学。
  刘淑秀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坚持不懈的把这项爱心工程做实、做好;要做好调查摸底、审核建档、信息录入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助学内容,把解决燃眉之急与建立长效机制有机结合起来,创新载体手段,丰富形式、延伸触角,使这项工作常抓常新。最后,刘淑秀勉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倍加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回馈家庭、回报社会,将爱心“接力棒”不断传递下去,也希望学生家长们牢固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工作、艰苦创业,依靠辛勤的劳动实现解困脱贫,为孩子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0

上一篇:临沂市2017年关爱母婴健康公益行动启动 下一篇:尚江华到市总工会第一书记任职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