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  宣传教育

临沂市第六届运动会摄影征集活动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6-09-09 11:09:27 点击次数:0

 临沂市第六届运动会将于2016年10月举行,这是我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为广泛宣传我市体育战线的良好形象,展示近四年来全市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和本届市运会精彩瞬间,市六运会组委会决定举办临沂市第六届运动会摄影征集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六运会组委会主办,现面向社会发布有奖摄影比赛活动方案,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加。
   一、征集内容
   反映记录我市近四年来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和市六运会各项活动的摄影作品均可。
   二、征集要求
   1、摄影作品要求实景拍摄,不得合成、修改、装裱。
   2、彩色数码照片,单幅、组照均可,每位作者投稿不超过10幅。
   3、投稿时每幅(组)照片必须注明照片标题,并附简要文字说明。
   4、投稿时须注明投稿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及电话等。
   5、投稿照片所涉及的著作权、版权、名誉权、肖像权等相关法律事宜,由投稿人自行解决。本次活动中所有入围作品的版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拥有对入围照片在体育活动宣传中的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6、所有来稿在邮寄途中及因其它意外所造成的损坏或丢失,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7、建议使用RAW无损压缩格式拍摄,TIFF格式下文件不小于20兆。
   8、参赛作品截止于2016年9月20日18时送达,邮寄以邮戳为准。
   9、凡参加有奖征集活动者,均视为已同意本活动所有规定。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3000元;一等奖5名,每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10名,每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金500元;优秀奖50名,各奖励吉祥物一个。(所有获奖作品均发证书,奖金同一作者不能重复获得)
   四、作品评选
评选委员会由主办方领导、市内摄影专家和省内体育专家组成,评定所有奖项。截稿后,评选委员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获奖作品的奖级。获奖作品将编印成册,作品一经采用,投稿人将免费获赠刊印其作品的画册一本。
   五、投稿方式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北城新区天元商务大厦326室
   邮编:276001
   电话:0539-8726833、8726835
   电子信箱: lysliuyunhui@126.com
   联 系 人:张文元  李  娜
0

上一篇: 下一篇:关于开展全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 标兵单位(个人)评选活动的补充通知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