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01:11:39 点击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法治水平。1127日,费县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四级调研员马兆龙主持会议,党建指导员郑桂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材料汇编。观看了《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核心要义、深入贯彻实践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有机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工会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0

上一篇: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