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临沂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10:01:32 点击次数:0

2022年临沂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临沂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公开招聘简章》规定,现已完成2022年临沂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月17日上午9:00-12:00。

面试地点:临沂第三十四中学。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设最低达标线,最低达标线为60分,低于最低达标线的应聘人员不得确定为考察、体检人选。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三、参加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于面试当日考前40分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时的准考证进入指定候考室,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弃权处理,责任自负。

2.面试考生须自备N95口罩,科学合理佩戴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等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参加面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排队有序入场。

特此公告。

附件1:笔试成绩公示及进入面试人员

附件2:面试分组一览表


临沂市总工会

2023年1月13日



附件1:笔试成绩公示及进入面试人员 请扫描下发二维码下载

附件2:面试分组一览表 请扫描下发二维码下载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2022年度在档困难职工电费补助专项资金发放名单公示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2021年决算公示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