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刘贵堂到费县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03:07:59 点击次数:0

7月5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费县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企业和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飞,县委书记徐立峰陪同。

在山东利山涧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刘贵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需求以及企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和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积极复工复产,早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刘贵堂详细询问一线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注意劳逸结合,保障安全健康。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千方百计为包括户外劳动者在内的广大职工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保障好他们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

上一篇:全省工友创业就业推进会议在费县召开 下一篇: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