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县总工会召开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工会经费收缴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02:10:35 点击次数:0

1013日,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工会经费收缴部署会议在工人文化宫报告厅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四级调研员贾卫国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英圣录;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玉伟;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主办管庆会出席会议。

 

英圣录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总工会、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关于协同推进工会经费代收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交流税务代征工会经费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推进工会经费规范化代收工作,提升服务职工群众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质量,为费县工运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

英圣录强调,一是要增强认识,了解工会经费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履行工会经费收缴主体职责;二是要加强协调,建立沟通机制,加强日常工作的联系通报,提高工会经费的收缴率;三是要加大宣传,正面宣传引导企业依法缴纳工会经费,着力提高政策知晓度,增强缴费单位依法依规缴纳工会经费的意识和自觉性。

会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费县供电公司、山东沂蒙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做了工会经费缴纳工作情况和经验介绍;县税务局王玉伟局长对于下一步工会经费收缴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县总工会穆红同志作对工会经费收缴政策作出讲解;税务局杨晶同志对工会经费收缴流程进行了专题辅导。

0

上一篇:县总工会开展“庆丰收 感党恩”农民丰收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2021年费县总工会省财政专项帮扶资金发放名单公示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