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庆丰收 感党恩”农民丰收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08:09:28 点击次数:0

在第四个农民丰收节前夕,县总工会开展“庆丰收 感党恩”农民丰收节慰问活动,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农民工之星、工友创业优秀个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火腿肠、鸡蛋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与农民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会工作推进、职工活动开展和农民工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

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是根据市总工会相关通知精神要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汇聚爱农支农强大力量,增强广大农民群众光荣感、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农民工代表和广大农民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家乡农业建设,以科技创新带动农业发展走向科技化多元化,助力乡村振兴,为我县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

上一篇:全县工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总工会召开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工会经费收缴部署会议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