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夏送清凉到一线,情暖人心鼓干劲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03:08:47 点击次数:0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天气下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近日,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刘恒波出席活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陪同活动。

慰问组一行将茶叶、毛巾、肥皂、杀虫剂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奋战在炎炎酷暑下的一线职工手中,并提醒他们要注意防暑,督促企业做好高温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一线职工们安全生产,平安度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英圣录强调,县总工会要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高温作业一线,为保障职工生命健康权益、促进费县和谐发展、安全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广大职工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引导下,大力发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劳动奉献,奋斗奋新时代。各级工会要认真倾听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回应职工关切,让职工们体会到工会对大家的关怀和牵挂,鼓舞职工的士气,提高工作的积极性。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更加增强了工会对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了职工的干劲,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充分体现了工会“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为职工群众送去丝丝凉意的同时,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县各级工会继续开展普惠活动,努力惠及更多一线职工。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全县工会工作推进会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