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08:04:47 点击次数:0

4月30日,费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剑峰,县委书记赵庆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召勇,县政协主席张效玺,县委副书记刘恒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英圣录等出席会议。

王剑峰指出,费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全县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坚持工作导向,维护职工利益,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为职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工作环境,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激发基层活力,走好群众路线,激励基层干部敢于作为、敢于担当,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职工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

赵庆文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站稳政治立场,担当政治责任,提升政治能力,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聚焦全县发展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做推动发展的力行者、改革创新的引领者、时代需要的劳动者,引导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服务保障,把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健全民主管理制度,完善关爱服务机制,维护广大职工切身利益。要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巩固改革成果,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刘恒波强调,广大工会职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标兵,做知识丰富、本领高强的标兵,做顾全大局、维护和谐稳定的标兵,在推动费县现代化建设中大显身手。各级工会组织要牢记使命、扎实履责,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凝聚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新一届总工会领导班子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奋力开创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开创费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英圣录表示,县总工会委员会、各级工会组织、与会代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各位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在具体工作中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工会的重任和要求,忠诚履行国家法律和工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把费县工会工作不断推向新阶段。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费县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费县工会第九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草案)、《费县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费县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总工会干部素质和结构得到了明显优化,为今后工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0

上一篇:费县工会:暖冬普惠活动 提升职工幸福感 下一篇:帮扶送教育,情谊暖人心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