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费县总工会开展遍访困难职工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03:04:01 点击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山东省总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相关部署,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遍访困难职工活动要求,4月15日、16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连红带队开展遍访慰问活动。

张连红一行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组成、身体状况、致困原因、子女教育、就业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及诉求,并为困难职工送去米、面等生活物资。本次遍访共计13户困难职工,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根据此次遍访活动掌握的情况,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和档案核查工作,及时在山东省困难职工精准帮扶系统上进行录入和更新。同时,根据困难职工的需求,坚持依档管理、精准施策、实名制发放的原则,扎实有效地做好帮扶工作,灵活开展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法律援助等帮扶活动,真正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