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费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1:02:37 点击次数:0

为了弘扬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2月7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带队,向我县省部级劳模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和新春问候,并带去了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活动中,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与劳模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各级劳模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为费县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劳模们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沂蒙精神,为我县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劳模们一致表示,将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劳动模范。

劳模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县总工会将继续真情关爱、真心帮助劳模,进一步弘扬榜样的力量,促进全县形成学习、崇敬、关爱、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风尚。


0

上一篇:迎新春,送温暖!总工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调研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