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迎新春,送温暖!总工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10:02:11 点击次数:0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开展了一系列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带领工会干部走访慰问了“双报到”社区田胜庄村、“精准扶贫联系村”靳家沟村、“第一书记”任职村新石沟村共计60余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县总工会党组领导村中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今后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满。

费县总工会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困难职工群众的工作和生活,致力于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竭诚服务困难职工,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0

上一篇:我县梦客联盟喜获市总工会工友创业大赛优胜奖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