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工会:暖冬普惠活动 提升职工幸福感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03:12:17 点击次数:0

“费县总工会想的真周到,开展的职工普惠活动免费送口罩,天冷了疫情防控用得上”。费县温河酒业的职工孙庆美在职工服务中心领到了一盒50枚装的免费口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打造服务型工会组织,提升广大职工幸福感,进一步做好工会普惠服务活动,费县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开展暖冬系列普惠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广大职工发放25000枚口罩,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给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

此次免费领口罩活动以小见大,从疫情防控的需要出发,从职工生活方面入手,想职工之所想,办职工之所盼。旨在通过引领职工积极参与普惠活动,真正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增强职工凝聚力,彰显工会普惠服务的新作用。费县总工会希望通过职工普惠这个载体,精准普惠,努力让更多职工拥有获得感、幸福感,从而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

   下一步,费县总工会将继续依托“齐鲁工惠”APP,进一步创新思路、转变方式、拓展方法、长期坚持,加大职工普惠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快职工普惠服务工作进度,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择优选择合作商家,切实为职工谋实惠、办实事,把服务职工的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开展职工普惠活动,为更多职工送上微福利,让他们真真切切地体验到实惠,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真正做到普及职工,将职工普惠性服务这一民生工程、爱心工程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打造成工会服务职工的响亮品牌。

0

上一篇:流动的工会-物流车里的工会组织 下一篇:费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