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沂蒙劳模宣讲团费县分团走进国网费县供电公司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0:09:33 点击次数:0

聆听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时代正能量,9月24日下午,沂蒙劳模宣讲团费县分团走进国网费县供电公司开展沂蒙劳模宣讲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出席宣讲报告会,国网费县供电公司100余名职工到场聆听宣讲。
    本次劳模宣讲邀请了临沂市劳动模范、费县上冶镇民义村代办员高丽丽,振兴沂蒙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费县供电公司计量班班长高文龙,费县劳动模范、费县旋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景振,费县劳动模范、费县费城街道西洪沟村村民曹广玲为职工们讲述自己感人的劳模事迹,四名劳模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立足自身、踏实奋斗的感人事迹,分享了自己对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理解和体会,极大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决心。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发扬走在前列、勇挑重担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进取的姿态、实干的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劳模为榜样,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作出应有的贡献。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 下一篇:2020年费县总工会部门预算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