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时代新人说——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县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09:08:39 点击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弘扬四种精神•共圆百年梦想”主题教育活动向深处走、向实处走,展现全县职工在攻坚打擂中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职工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经研究,决定举办“时代新人说——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县职工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时代新人说——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演讲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激励广大职工争做实现中国梦的践行者、沂蒙精神的传承者和时代发展的主力军。
二、参加人员
全县各行各业在职职工。
三、活动要求
用演讲形式讲述自己在新时代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心得体会,讲述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励志故事。要做到故事感人、内容真实、语言通顺、表达生动、主题鲜明、导向明确;要突出“新时代、奋斗、劳动”等元素,展现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
四、活动时间
2020年8月下旬
五、活动安排
1、比赛安排: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各单位要组织广大职工学习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然后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形成个性化的演讲稿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县职工演讲比赛决赛。 全县决赛将选出2名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代表我县参加全市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
2、奖项设置:比赛设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4名,优秀奖10名;同时根据各地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颁发优秀组织奖。对获奖个人和单位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3、报名: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各单位请于8月20日前将《全县职工演讲比赛报名表》(附件)及演讲稿件电子版报至邮箱:fxzgh@ly.shandong.cn;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报县总工会宣教部。联系人:王静,联系电话:5221114。
六、注意事项
一要搞好组织发动。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把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作为2020年度工会开展职工“弘扬四种精神•共圆百年梦想”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职工参与,动员鼓励在抗击疫情、打擂攻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科研创新等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参加,按照活动总体时间安排和要求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把宣传工作贯穿在活动全过程,大力宣传各级工会组织演讲比赛活动中的亮点特色及开展情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要做好总结反馈。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各单位工会要及时汇总本地本单位开展职工演讲比赛活动的基本情况(包含活动总结、宣传报道情况、活动图片等),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县总工会邮箱,作为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的主要评选依据之一。
 
附件:全县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报名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2019年预算收支表格 下一篇:2021年费县总工会部门预算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