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赠保险,送清凉,费县总工会切实关爱环卫工人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09:08:52 点击次数:0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费县环卫所的300多名环卫工人收到了费县总工会送去的清凉大礼包:茶叶、毛巾、肥皂、杀虫剂等防暑降温和驱虫物品,为在酷暑下高温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丝清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在送清凉仪式上宣布今年继续为全县300多名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险,这是费县总工会连续第七个年头为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险。环卫所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不论酷暑还是严寒都坚守在环卫一线,费县总工会赠送意外险对于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很受鼓舞。这不单单是一份保障,更是工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肩负着一个城市的卫生清理工作,其工作安全系数低、工作环境差,理应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作为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大多是临时聘用人员,年龄比较大,来自低收入家庭,每天在车流量比较大的马路和人多拥挤的大街上打扫,风险比较大,随时都有各种意外的发生。为他们赠送意外伤害险,可以有效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提升抗风险能力,让他们更加有尊严地生活。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风尚,激发广大劳动者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费县贡献工会力量。                 

“夏送清凉”是工会的服务品牌之一,旨在通过此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职工、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同时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传递到职工心中,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费县总工会将立足自身职能,坚持“一切为了职工群众”的理念,创新服务项目、服务载体和服务方式,着力推动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他们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社会化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工会作为“娘家人”的温暖。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费县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倾听您的心声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