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09:08:48 点击次数:0

8月10日上午,费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县委副书记刘恒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参加活动。

刘恒波一行先后来到县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和西洪沟河治理现场,为一线环卫工人、行政执法人员和工地工人送去毛巾、肥皂、茶叶、杀虫剂等防暑降温驱虫物品。刘恒波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为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20年,费县总工会继续做好“夏送清凉”这个品牌服务工作,购置10万元的茶叶、毛巾、肥皂、杀虫剂等防暑降温物品,分发到全县部分高温岗位一线职工手中旨在通过“夏送清凉”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职工、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并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传递到职工心中,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潘建功一同参加活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让志愿服务的种子落地开花结果 下一篇:赠保险,送清凉,费县总工会切实关爱环卫工人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