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市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帮扶送教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02:07:55 点击次数:0

7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到费县东蒙镇开展“帮扶送教育”系列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三组组长王成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市纪委监委派驻三组副组长、费县乡村振兴服务四队队长王振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秀丽,县委副书记刘恒波,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于建坤,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东蒙镇发放了30000元“帮扶送教育”资金,专项用于该镇的教育帮扶工作;随后,为东蒙镇三个村“垃圾分类工会志愿宣传服务队”代表授旗,为他们捐赠了垃圾桶等部分环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最后,还到云瀑洞天景区“妈妈小屋”进行现场指导。  

开展“帮扶送教育”活动,是工会组织积极参与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工会组织助力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已连续开展了15年,打造了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活动品牌,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一同参加活动。




0

上一篇:省总工会到费县观摩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下一篇:省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全省工会阵地建设现场观摩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