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省总工会到费县观摩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02:07:52 点击次数:0

7月6日下午,省总工会调研组一行5人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的带领下到费县观摩工会阵地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立国,县政协主席张效玺,县委副书记(挂职)候继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费县职工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对职工服务中心进行检查验收,对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费县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费县职工服务中心是费县总工会着力改善民生、倾情服务职工、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稳定的服务窗口和工作平台,高标准打造了职工法律援助中心和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设立了包括信访接待、帮扶救助、权益维护、就业创业、互助保障、综合服务6个服务窗口,1个户外劳动者驿站,1个爱心妈妈小屋。 

费县职工服务中心秉承服务基层工会,服务职工的宗旨,更加突出公益性质,以做职工工作、学习、生活之友为已任,为广大职工提供信访接待、劳动争议调解、法律援助、困难帮扶、医疗互助、就业服务、技术革新、技能培训心理咨询等服务,努力以优质、贴心的服务打造工会服务职工的品牌形象。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潘建功一同参加活动。




0

上一篇:市总工会到费县调研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帮扶送教育”系列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