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4-15 03:04:26 点击次数:0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人心,费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围绕国家安全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等内容;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和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2015年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该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国家安全法第14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体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等11个领域对国家安全任务进行了明确的指示。

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一旦国家安全受损,我们就有可能付出巨大的代价。所以,维护国家安全也需要发挥每个人的力量,打一场“人民战争”。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不触碰法律红线。

0

上一篇:职工享受医疗“二次报销”, 工会做好“娘家人”保障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加快推进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