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开展遍访困难职工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03:03:22 点击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遍访困难职工的活动要求,3月27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功一行走访慰问我县在档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护口罩、生活物品等物资。


慰问组一行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组成、身体状况、致困原因、子女居家学习、受疫情影响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及诉求。通过本次走访,使困难职工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借助此次遍访活动掌握的资料,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的档案核查工作,及时更新山东省困难职工精准帮扶系统。同时,根据困难职工不同的需求,灵活开展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法律援助等帮扶活动,真正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0

上一篇:“3.12植树节”费县总工会倡议 —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宣传督导工作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