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市总工会到费县调研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02:06:33 点击次数:0

     6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立国带队到费县调研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挂职)、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费县大组长王雪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陪同。


       高立国一行先后到探沂镇王富社区工会联合会、经济开发区恒欣药业、费县快递产业园、费县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检查指导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每到一处,高立国都认真查看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高立国在座谈会上指出,费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基础好、有创新、有亮点,网上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都走在了全市的前列,特别是在“八大领域”建会、“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上,通过主管单位配合督导、行业龙头企业带头组建工会的方法,切实提升了建会入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下一步,费县总工会将持续推进线下线上建会工作,在夯实工会组织建设的基础上,丰富服务载体、提升服务水平,坚持职工为本,致力建设服务工会,把职工愿望作为“晴雨表”,按照职工“生物钟”开展工作,着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精准帮扶和普惠化服务为抓手,加强职工服务中心、妈妈小屋、工人文化宫等服务职工设施的建设,深入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女职工关爱行动等活动,通过工会组织贴心的服务,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邱军安、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副部长王廷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建功参加活动。

0

上一篇:省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全省工会阵地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下一篇:市总工会到费县调研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