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马拉松之强人战队再出发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02:10:13 点击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在继组建“万步有约”、健骨操强人战队之后,选拔10名职工代表,又组建了迷你马拉松大奖赛之强人战队,并于1011日上午九点举行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结束后,全体参赛队员开始热身活动。热身活动严格按照马拉松正式比赛规则进行,从赛前准备,正式开跑,赛后放松三个环节对参赛队员进行培训。热身路线从政务服务中心开始,沿鲁公广场、彩虹桥、香榭丽大桥至起点结束。


所有参赛队员已整装待发,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出行政审批人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祝他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0

上一篇: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队勇夺健骨操比赛冠军 下一篇: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办职工运动会 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