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迎新春,送温暖,工会活动多多...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02:01:54 点击次数:0

县委办公室工会送温暖志愿服务队开展

“送春联、送温暖、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1月16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工会送温暖志愿服务队到县经济开发区先农坛社区开展“送春联、送温暖、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社区贫困户,向他们送上生活慰问品。  

    活动第一阶段,志愿服务队在先农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楼大厅,开展了送春联活动,群众争相领取,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第二阶段,县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带队,分3组,共9户,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服务队详细关心询问了困难群众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真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也为他们送去春联、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基层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密切了机关与社区、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关系,促进了党群间的凝聚力、向心力。


费县农业农村局工会开展

“写春联、送祝福”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1月18日,在蓝色港湾举办的“农业嘉年华”年货节上邀请书法家协会10余名书法家现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800余幅。

    1月20日,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张勇的带领下,党建办联合工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13名、建国前老党员1名,发放慰问金7800余元。

    1月21日,联合党建办到仰圣社区送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0

上一篇: 下一篇:迎新春,送温暖,工会活动多多(一)...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