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到费县走访慰问女劳模及生产防护物资一线女职工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0-03-07 02:03:34 点击次数:0

3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一行到费县新和制衣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女劳模及生产防护物资一线女职工,县委副书记刘恒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陪同。               


尚江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调整工作时间,更好地发挥自身能力与价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更加强大的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费县新和制衣有限公司105名女职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口罩生产线由原来的一班制改为两班制,大大提高了口罩生产的速度和质量。目前,口罩日均产量12万枚左右,基本满足了当前当地疫情防控的需求。疫情当前,公司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先后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口罩2万多枚。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