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费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05:03:47 点击次数:0

    36,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以“热爱生命,珍惜权力,反对家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设立宣传站,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女职工宣传讲解《工会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维权宣传手册》等关爱女职工合法权益的材料,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咨询群众60余人次。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认可和热情参与,通过宣传讲解,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

在下一步工作当中,县总工会将积极做好女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和保障工作,通过推动基层工会与企业方签订《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通过广泛发动各企事业单位建立“爱心妈妈小屋”,关心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女职工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开展“书香三八”读书、知识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引领女职工热爱学习,坚定文化自信,爱岗敬业,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0

上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费县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