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费县总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  县总动态

临沂市总工会到费县开展全市工会系统“狠抓工作落实”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费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11:02:43 点击次数:0

 

221上午,临沂市总工会调研员、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肖冰同志带队到费县开展全市工会系统“狠抓工作落实”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久利同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工会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费县供电公司工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职工之家建设情况,与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职工的需求与呼声。座谈会上,肖冰同志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工会在服务职工需求和开展技能培训、劳动竞赛、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工会要围绕职工的需求和兴趣开展培训竞赛活动,立足实际,狠抓落实,做好职工服务工作。

调研组同基层工会干部进行了座谈,肖冰同志认真听取了基层工会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要规范工会经费的使用,落实好工会福利,积极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黄久利同志表示,新的一年费县总工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要求,结合省总工会确定的201912项重点任务和市总工会的工作安排,围绕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找准工作短板和制约因素,明确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使费县的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费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厚福、潘建功,主任科员张群、刘斌参加活动。


0

上一篇:费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经济开发区春季用工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临沂市总工会到费县调研山东工会网上工作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主办:费县总工会 电话:0539-5221114 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委办公楼五楼
Copyright@2016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鲁ICP备16034542号-1 技术支持:智峰软件

鲁公网安备 37132502371513号